如果我的努力能给您带来一瞬间别人努力也学不来的独一无二的闪耀,那也值了。

关于我作业没做完先把yj新剧情在b站刷完了这件事

先把感想写了要不然心理不踏实

拉特兰是快乐的土地,这里虽然单调,但没有随处可见的死人,街道很干净,人民很幸福,以炸街(字面意思)为乐。但是这手机拉特兰的幸福。萨科塔人讲它视作神迹,赢得万民信仰。然而,跳出舒适的城市,这片大地的苦难似乎与拉特兰格格不入。

为什么同是神明的信徒,拉特兰的信徒就比他人高贵?为什么同在拉特兰,萨科塔是被眷顾的,而其种族不是。为什么拉特兰不能将这片荣光分给所有受难的人?为什么弱国就要在一个平等的地方被欺负,为什么弱小的信仰就不被认可?萨科塔与萨卡兹的争斗真的有意义吗?拉特兰一条条严苛的律法有必要吗?

这就是安多恩不惜花大代价也要与教宗辩经的理由。

教宗曾看到强如不可一世的高卢在地图上被抹去,而其他被抹去的烙印比比皆是。因此他希望举行万国峰会,用宗教带来和平,用拉特兰的福祉激励这片大地的苦难者。

而安多恩更偏激一些,他希望幸福的拉特兰分享幸福。(这不正是我们在做的?)

教宗指责他的不切实际:将唯一的乐土打碎,这片大地也不会发生根本变化。而信仰神明的信徒也会失去奋斗的方向。

但教宗仍对殉道者报以敬意。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